交流学习或跟团摄影创作请联系个人微信kaka20190802

赛里木湖应该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新疆第一站,现在犹记得那个夜晚自己忘带睡袋,依旧奋不顾身的独自把帐篷扎在了湖边的野花从中,只因为自己想看看这里的银河。在天快黑时却是满天乌云,我躲进帐篷嚼着干得像土一样的馕,猛喝了几口水。于是就蜷缩着准备休息会晚点儿再起来看,我每隔一个小时就设置了一个闹钟。赛里木湖夜晚冷得刺骨,我蜷缩着尽量保持体温不被带走,在自己迷迷糊糊被冻醒时,我打开帐篷看到了有史以来最漂亮的银河,我揉揉了眼以为是在做梦,寒冷的风刮过脸颊,我才明白银河真的出来了,此时的激动难以诉说,匆匆起身一个人在花丛中拍下了这令人震撼的银河。马上又要即将前往新疆了,新疆冬天是彻骨的冷,极致的寒,纯粹的白,这一次我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疆冬天。(银河是两张合成,地景是日落时分取景,银河是晚上12点多8张接片而成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4 )

© 卡卡k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